iPad芯片提供商:运营商将推免费平板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宁   2010-04-07/11:56
  •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最大的电视芯片供应商博通(Broadcom)称,全球移动运营商为争取及挽留用户,将很快推出免费或提供补贴的平板电脑。

    博通:运营商将会推出免费平板(图片来自互联网)

           博通副总裁马汀·亨姆福瑞斯(Martyn Humphries)受访时表示,日本最大的电信公司NTT发布的平板电脑Hikari iFrame基于Broadcom的Persona Tablet系列设计与芯片。NTT在欧美市场的竞争对手也将在下半年或明年陆续推出这类产品。

          研究人士发现苹果iPad搭载了博通芯片。iPad引领平板电脑再度被关注,目前手机与网络服务提供商均可能推出价格低廉,甚至免费的平板电脑,以迎合消费者兴趣,守卫现有市场。

          他还称,市场对苹果的产品极为关注,但同时其他厂商也在推陈出新。对运营商而言,最重要的是提升品牌忠实度。

          运营商通常与用户签订两年左右的长期协议,用户每月支付服务费便可获得运营商提供的免费或经补贴的手机。

          不过,亨姆福瑞斯没有透露有哪些欧美手机厂商将免费提供搭载博通芯片的平板电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