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睿i5 2500拥有四核心却没有多线程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大帆   2010-10-10/16:32
  •     Intel计划发布一款Sandy Bridge架构酷睿i5 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依然采用四核心四线程技术,而不是大家所期望的四核心八线程。

        高端处理器酷睿i7 2600仍延延续了4核心8线程的规格,而这款酷睿i5 2500的默认工作频率是3.3GHz,它拥有6MB的cache并可以借助睿频技术超频至3.7GHz。而不锁倍频的酷睿i5 2500K这款处理器更是超频爱好者的福音。该型号内不带K的酷睿i5 2500系列处理器和市场内常见的i5一样。

        酷睿i5 2500 CPU内置显示核心频率可以由850MHz睿频至1100MH在,但即使这样它仍比i7内显示核心在最高时钟频率下的1350MHz慢。

        TDP为95W的酷睿 i5 2500将在2011年初上市,确切的说应该是2011年第一季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