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即将推出Core i3-2100T低功耗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大帆   2010-11-02/14:39
  • 为响应环境节能号召,Intel于日前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TDP只有35W的Core-i3 Sandy Bridge处理器。该处理器被命名为Core i3-2100T,其中“T”代表了它采用电源优化方案。

    Core i3-2100T基于Sandy Bridge核心,具备双核心四线程,主频为2.5GHz,工作TDP为35W。具备3MB缓存,可支持双通道DDR3-1066/1333MHzm内存,支持最新的LGA 1155平台和6系列芯片组。

    在产品型号后面加上后缀字母“T”,并不只是一种产品型号区分方式,它是实实际际地将功率优化方案加入到CPU中去,使CPU工作时更加节能和环保。

    众所周知,低TDP处理器向来是应用在移动笔记本平台,大多数的台式机处理器的工作TDP都不会这么低。Core i3-2100T处理器的出现无疑会将台式机、一体机和家庭影院市场带入到一个新的领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