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新处理器Sandy Bridge将在CES 2011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0-11-18/09:16
  • 大体上我们一直都知道 Intel 应该会在 2011 年初发布下一代代号为 Sandy Bridge 的处理器,但是一直到现在我们才有个确定的时程:CES 2011。这代表什么呢?其实对于 Sandy Bridge 的内容我们已经知道的差不多了,但或许 Intel 还准备了 Oak Trail/平板方面的新消息,抑或是关于 Light Peak 的新闻?

    不论如何,如果没有非常急着要新电脑(笔电桌电都一样)的话,就在稍微等一下吧~ 就算 Sandy Bridge 实测出来的数据没有真的太神奇,至少前一代的应该会有一波降价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