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不到四百 AMD A4-3400仅售389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5-22/10:30
  • 对于大多数 入门 玩家来说,能否 流畅运行各种主流应用 才是大家最关注的, AMD A4-3400 作为 APU 入门级产品,凭借其突出的性价比, 广受 入门用户 的支持, 一直在市场中具有较高的占有率,今日笔者了解到, AMD A4-3400 电商 最新报价为 389 元,性价 比突出。

    AMD A4-3400 采用 32 纳米制作工艺,基于 FM1 接口,搭配 A75/A55 主板使用。 A4-3400 内部融合了双核心 CPU , 主频为 2.7GHz ,配备 1MB 二级缓存, 内部 融合 的 GPU 是 Radeon HD 6410D 独显核心, 具有 160 个流处理单元, GPU 频率 600MHz , 支持 DirectX 11 , 能够 自然 流畅 的 运行主流 3D 游戏, 其 显示性能可以代替低端独立显卡。

    编辑点评 : AMD A4-3400 作为目前 Llano A 系列 APU 产品中性价比超高的一款产品,其完美融合了双核心 CPU 和一款性能足以媲美入门级独显的 Radeon HD 6410D GPU 独显核心,在保持了应用性能足以击败同级别任何对手的优势之余,其亲民的价格和诸多的功能特性,更是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现 电商 售价仅为 3 8 9 元,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抢购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