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APU售价稳定 A6-3670K仅售65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5-23/10:08
  • 由于攒机能以相对较少的投入获得性能不错的电脑,因此尽管有品牌机、笔记本、平板机的夹击,选择攒机的人依然众多。 AMD A6-3670K 作为一款 中高端性能的 APU , CPU 部分为原生四核 设计 ,基于 Husky 微架构( K10 的改进版),主频为 2.7GHz ,每个核心拥有 1MB 二级缓存: GPU 核心为 Radeon HD 6530D 独显核心 ,具备 320 个流处理单元,默认频率为 443MHz 。目前 其 报价仅为 659 元,喜欢装机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A 系列 APU 平台有一个 AMD 独家的技术,那就是 AMD 双显卡技术,它能让 APU 融合的独显核心与部分 HD 6000 独立显卡同时工作,物尽其用,提升 3D 游戏性能,媲美更高端的显卡,这是 Intel 平台无法实现的。

    编辑点评: A 6-3670K 本来性能就不错,再加上 “ 双超频 ” 和 “ 双显卡 ” 两大技术,使其具有更多的卖点。 “ 双超频 ” 是完全免费的,简单设置即可使其性能提高一个档次。 A6-3670K 处理器定位主流市场,适合 DIY 攒机、家庭、校园用户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