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推迟酷睿i5-3365M移动处理器上市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2-05-24/09:17
  • 英特尔也许已经决定推迟发布一些处理器,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英特尔能够成功地完全隐藏有关这些处理器的信息。无论是通过控制的信息或者意外泄漏的信息,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一些关于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Ivy Bridge处理器的消息。据悉,英特尔酷睿i5-3365M移动处理器在今年6月推出的计划已经推迟。酷睿i5-3365M是酷睿i5-3360M的后续产品。酷睿i5-3360M现在还没有推出。

    酷睿i5-3365M处理器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将配置两个内核和HD 4000集成图形芯片。这种处理器的主频为2.8GHz。在使用Turbo Boost动态超频技术的时候,主频可提高到3.5Ghz。这种处理器的热设计功率是35瓦。

    酷睿i5-3360M和酷睿i5-3365M处理器非常相似,只是图形芯片的工作速度有区别。前者采用的HD 4000芯片的速度是650MHz至1200MHz,而后者的最高频率是1350GHz。

    英特尔的Ivy Bridge处理器都是采用22纳米工艺制造的。这些芯片在高端市场是没有对手的。但是,在主流市场,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确实没有提供足够的理由让人们选择它而不选择AMD的Trinity APU,无论某些测评者怎样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