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AM3+ “打桩机”CPU将于第三季度发布

  • 来源: 硬派网 作者: 陈晨   2012-05-25/08:59
  • 不久前,AMD发布了新一代Trinity APU,其CPU部分架构采用了Piledriver打桩机架构。而纯Piledriver架构代号为Vishera的新FX系列处理器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据内部人事透露,Vishera系列处理器将采用32nm工艺制作,其中FX-8350会采用四模块八线程设计,FX-6300是三模块六线程,FX-4320则是双模块四线程设计。

    http://upload.qudong.com/uploads/allimg/120525/0Z23J345-0.jpg

     

    Vishera将集成双通道DDR3-1866内存控制器,支持Turbo Core 2.0技术。和“推土机”不同的是,它们将新增一项名为IPC (performance to clock-speed ratio)的技术,进一步提升性能,默频可能会因此轻松超过4GHz。

    另外据此前消息,与Vishera配合的主板芯片组型号将是“1000系列”,早期会有1090FX和1070两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