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MD A系列APU获2012年台北电脑展最佳选择奖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5-30/09:02
  • 2012 年 5 月 29 日 —— AMD 公司 (NYSE : AMD) 今天宣布 AMD A 系列 APU ( 加速处理器 )荣获 2012 年台北电脑展 “ 最佳选择奖 ” ,这是该系列产品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该奖项由展会主办方、台湾 最重要的 科技 行业 协会 —— 台北巿电脑 商业同业 公会颁发。业内最具声望的 政府 官员、学者、分析师、 核心 媒体主编和行业专家通过广泛测评, 从 9 类产品 中选出设计最 出色 、技术最 前沿 的产品 ,并授予其奖项 。

    第二代 AMD A 系列 APU 采用 了 AMD 最新一代多核 x86 CPU 核心架构和 屡获殊荣的 AMD Radeon™ HD 7000 系列 显卡 。与 第一代 AMD A 系列 APU 相比 , 效率型应用性能提升最高可达 29% ,图形性能提高 56% ,能够 实现 长达 12 小时的电池续航 1 。凭借 APU 加速的各项应用正在形成一个日益壮大的生态系统, 无论是 娱乐 、 游戏 还是 移动性, APU 独 特的特性促使对于当今用户最重要的领域不断发展 。

    AMD 公司 副总裁兼客户 产品 业务部总经理 Chris Cloran 说: “ 我们很荣幸连续第二年从 台北巿电脑 商业同业 公会获此 殊荣 。 AMD A 系列 APU 赢得的市场高度 认可 和行业褒奖 , 说明 AMD APU 以其 独特 性 满足 了 消费者以及新一代的 PC 购买者 需求 。 ”

    在即将开幕的台北电脑展上, AMD 和其他展商的获奖产品将在台北市电脑公会设立的 “ 最佳 选择奖 展示区 ” 展出。 此外, AMD 展 台 则 设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南港展览馆 #L0607 号 展 位 。

    为了 方便 对于异构计算 感兴趣的开发者了解更多 相关信息 , AMD 将于 6 月 11 日至 14 日在华盛顿贝尔维尤举办第二届 AMD Fusion 开发者峰会 ( AFDS ) 。峰会 与会人员 将 借助 互动环节以及 动手 实验室 等机会加深其对于 APU 可编程性 方面的了解 , 并 更好地理解 如何让 软件充分利用 APU 的并行 处理 能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