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暗黑3》 A8-3870K售79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5-30/10:18
  • 顺畅打游戏,对于当今的用户来说,俨然成为了一项必备的要求,无论是《魔兽世界》、《穿越火线》,还是被视为 12 年最被热捧的游戏《暗黑 3 》,都在游戏迷心目中有不可或缺的地位,如何能轻松的畅游在这些游戏之中呢, APU A8-3870K 这款目前最顶级的四核 APU 处理器 , 凭借融合 HD6550D 独显核心,以及强大的超频潜力,绝对会为游戏玩家带来超强的体验感。 笔者了解到,这款 APU 目前市场报价 799 元,相当划算。

     

    AMD A8 - 3870K 采用 32 纳米工艺制程,插槽类型为 Socket FM1 ,原生内置四核心 CPU ,默认主频高达 3.0GHz ,处理器内置的 HD6550D 独显核心性能相当于中端独立显卡,能够在较高画质下流畅运行所有主流游戏。此外,容量高达 4MB 的二级高速缓存,使得这款 APU 也拥有较强的计算性能。

    编辑点评:

    作为 APU 家族中的旗舰产品 , A8-3870K 的性能一向被大家所认同,加之其 799 元的售价,性价比尤为突出, A8-3870K 内置 GPU 的确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对于预算有限,不想采购高端独立显卡的用户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