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菠萝照样玩 双核A4-3400 APU售价仅389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6-04/10:43
  • 对于游戏迷来说,想必对于刚刚上市的《暗黑3》都期待了许久,与此同时,我们的电脑有没有迎接好新的挑战呢?就在近日,AMD一款A4-3400在电商进行特价销售,售价仅有389元。在攒机的时候怎么才能达到高性价比呢。AMD A4-3400处理器采用双核CPU设计,并融合了HD 6410D GPU独显核心,性能同样可以流畅运行《暗黑3》,是入门用户非常超值的选择。

     

    AMD A4-3400采用32纳米制作工艺,基于FM1接口,搭配A75/A55主板使用。A4-3400内部融合了双核心CPU,主频为2.7GHz,配备1MB二级缓存,内部融合的Radeon HD 6410D独显核心,具有160个流处理单元,核心频率600MHz,能够流畅的运行主流3D游戏,其显示性能可以媲美入门独立显卡。

    编辑点评:

    A4-3400主要优势是拥有非常均衡的性能,其内部融合的 Radeon HD 6410D独显核心可以媲美入门级显卡,目前最热门的《暗黑3》也可以流畅运行,价格又很实惠,适合预算有限且倾向游戏的用户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