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携新一代APU产品亮相ComputeX 2012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晨   2012-06-06/16:31
  • 亚洲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台北电脑展会ComputeX 2012已盛大开幕,展会吸引全球众多IT厂商参会,并带来了各家领先的技术及产品。AMD是全球领先半导体设计公司,自然不会缺席此次盛会,APU是AMD融合理念的创新加速处理器,在展会上AMD展出了搭载新一代APU的多款笔记本新品。

     

    来自多家顶级OEM厂商的新一代APU笔记本亮相台北电脑展AMD展台

     

     

    联想Z585

    AMD展台展示了搭载A10-4600M APU的联想Z585笔记本产品。A10-4600M是AMD新一代APU中的高端产品,默认主频2.3GHz,通过最新的Turo Core3.0技术可智能提升到3.2GHz,轻松应对多任务处理需求。

     

    惠普M6

    搭载新一代A8-4500M APU的惠普M6笔记本亮相台北电脑展AMD展台,此款APU融合了AMD HD 7640G单显,通过与AMD独立显卡进行双显卡交火技术,可大幅度提升图形显示性能,是游戏娱乐时的最佳搭档。

     

    AMD展台展示了索尼旗下搭载新一代A系列APU的笔记本新品

     

    搭载新一代AMD APU的笔记本让你游戏无压力

     

    搭载新一代AMD APU的微星笔记本带来极致畅快游戏体验

     

    东芝推出搭载新一代APU的笔记本电脑

     

    华硕及惠普推出的搭载新一代APU的笔记本产品在台北电脑展亮相

     

    三星超轻薄笔记本535U

     

    包括华硕、东芝、索尼、微星等国际OEM一线厂商均推出了,搭载AMD新一代APU的笔记本新品。而近期刚刚发布的三星超轻薄本535U同样出现在AMD展台。AMD新APU相比上代产品,由于采用了下一代“打桩机” CPU 核心架构和AMD Radeon™ HD 7000 系列显卡,新一代APU的CPU性能提升多达29%,图形性能提升多达56%,而AMD所提出和定义的Ultrathin平台,使用的规范和硬件搭配限制甚少,这就能够带给OEM更多灵活多样的机型解决方案,满足消费者对于主流性能与轻薄便携相结合的完美笔记本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