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高频 AMD速龙II X2 270只卖39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7-04/11:00
  • 随着暑假的来临, DIY 攒机 的热季也随之到来。众多用户摩拳擦掌准备为自己配置一台物美又 便宜 的电脑。 CPU 的选择向来为攒机重点 , 良好的性能 是DIY用户的首要选择 , 但 众多 高端 产品高昂的价格令 预算不足的朋友 望而却步 , 一款高性能但价格更为亲民的CPU 应运而生—— AMD速龙II X2 270 。

    作为 近期市场上一款热门产品 , 这款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3.4GHz , 成为了 市场上双核处理器产品中 主频 最高的 CPU , 非常适合搭建入门级平台 。 主频的高低被看做 CPU性能的一个重要数据, 不高的售价仍能 拥有 如此高的性能 , 是 追求 性价比 的用户的首选 。

     

    AMD 速龙II X2 270处理器 配备两个 核心,拥有2MB的二级缓存,热设计功耗为65W,整体性能均衡,处理器采用AM3接口,可以搭配AMD 760G主板和Radeon HD6450等入门显卡 组建独显平台 使用。

    编辑点评: 双核速龙II X2 270处理器 凭借同级别产品中 的 最高 主频率 3.4GHz ,无论是应对复杂的 各类 应用 程序 还是各类 网游 都能轻松处理 。 同时, 在 搭配 了高性价比的 760G AM3主板 和 HD6450独立显卡 后 , 可以 组成一套3000 内性价比超高的平台,突出的性价比值得 称赞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