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业绩预警 盘后股价大跌9.61%

  • 来源: 搜狐 作者: 陈晨   2012-07-10/08:34
  • AMD发布了截止6月30日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初步财报,预计公司第二季度营收将比第一季度下滑约11%。AMD此前预计,第二季度营收将环比增长3%,上下浮动为3个百分点。受此消息影响,AMD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9.61%。

    AMD表示,由于经济环境在第二季度仍未明朗,特别是在中国及欧洲市场的销售表现不及预期,以及OEM业务受疲软的消费购买环境影响,预计公司第二季营收将比上一季度下滑约11%。

    受此消息影响,AMD股价在美股盘后交易中下跌0.54美元,跌幅9.61%,报5.08美元。在周一的常规交易时间中,AMD股价下跌0.13美元,跌幅2.26%,报5.62美元,盘中最低价为5.61美元,最高价为5.78美元。

    从年初至今,AMD股价仅上涨了0.22美元,涨幅为4.07%,但在近三个月中,AMD股价大幅走低,近三个月累计下跌2.13美元,累计跌幅达27.48%。AMD股价52周最高价为8.35美元,最低价为4.31美元。AMD目前市值为39.42亿美元,总股份数为7.01亿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