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惧暗黑3 AMD A8-3870K售76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7-11/10:08
  • 《暗黑破坏神3》 开服1月有余,火爆程度依然不减 , 而且正值暑期装机高峰 , 近期为了这款游戏打算升级电脑的玩家不在少数。AMD A8-3870K 作为APU中的旗舰级产品,具备四个核心CPU,所融合的HD 6550D 独显核心具备 相当于 主流中端独显的性能,应付《暗黑破坏神3》 绰绰有余 。

    作为拥有物理四核心处理器和一颗媲美甚至超越入门独显的独显核心的产品,A8-3870可谓游戏神器, 内置 的 独显核心 性能足以满足 主流 用户对于3D性能的要求,此外,A8-3870K融合的独显核心还可以与Radeon HD6670组成双显卡交火平台,以获得3D性能更多提升,其亲民的价格非常适合主流玩家选择,目前京东售价769元。

     

    AMD A8-3870K,使用32纳米工艺制程制造,插槽类型为FM1, 可以搭配A55和A75主板组成融合平台。其 原生四核心CPU,默认主频高达3.0GHz,二级高速缓存容量高达4MB ,数据处理响应迅速 ,性能主流,满足各种复杂的计算应用都不成问题 。 A8-3870K 处理器 融合的 HD 6550D 独显核心 同样高效,其具有400个流处理单元, 能轻松应对 目前市面上主流游戏。

    编辑点评: AMD A8-3870K 是一款不锁 倍频 的产品 ,其CPU核心和GPU核心能够分别独立超频, 进而获得性能的全面提升 和 更好的 游戏 体验 , APU A8-3870k具有超高的性 价比, 体验性能提升与超频乐趣。 非常值得玩家们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