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第四季度将推新旗舰Core i7-3970X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2-07-24/09:21
  • 根据DonanimHaber的消息 Intel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的旗舰处理器Core i7-3970X,制程将达到32nm,采用全新的Sandy Bridge-E架构,同样提供六核,时钟频率在3.5GHz,Turbo时钟频率将达到4.0GHz。

    同时这款芯片还会有Extreme版本的处理器发售,这种没有锁频的版本能够让玩家轻松的进行超频,这款Core i7-3970X还将装载LGA2011 package,15MB的L3缓存,四通道的DDR3控制器和最高支持64GB内存。

    http://upload.qudong.com/uploads/allimg/120724/0921504531-0.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