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7-25/12:43
  • "APU无限激发小宇宙--AMD暑期大促销100%中奖全好礼"大型暑促活动在本周即将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距7月末本次暑促的结束时间,只剩下短短的一周了,之前每名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都从这一大型暑促中尝到了甜头,还没有参与的朋友可要抓紧最后的机会,众多好礼、大奖依旧在等着您。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APU无限激发小宇宙--AMD暑期大促销100%中奖全好礼"暑促活动期间,凡购买AMD参加暑促产品中的任意一款,即可凭产品完整包装盒到活动城市(请见附录)指定卖场兑奖员处领取刮刮卡一张,中奖率达100%!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在炎热的夏日里,选择出游避暑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所以您千万不要错过AMD送出的4888元旅游大奖,目前仅剩6份了!当然除了大奖之外,对于用户来说,价值500元的Razer游戏鼠标奖品,以及价值350元SWISSGEAR的背包等多重好礼对广大用户来说诱惑也着实不小。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本次暑促的产品非常丰富,包括了AMD处理器以及显卡两部分。其中处理器产品包括AthlonIIX2270、APUA6、APUA8、FX处理器全系列产品;显卡产品包括RadeonHD6000系列中HD6570、HD6850和RadeonHD7000全系列产品(品牌包括迪兰、蓝宝石、讯景XFX、HIS、盈通、双敏、铭瑄、昂达、镭风、祺祥、微星、华硕)。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FX系列是专门为中高端用户和游戏玩家而打造,FX-4100、FX-6100和FX-8120/8150分别为原生四核、六核、八核的高性能处理器,FX全系列产品都不锁倍频,用户可以自由超频,FX目前仍旧保持着超频吉尼斯世界纪录,是目前频率最高的桌面级八核处理器。在与AMD990FX、970主板及RadeonHD系列中高端、顶级独显搭配后,组建的高性能平台,可以让用户享有最顶级的游戏、应用体验。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APU作为AMD发展道路上旗舰产品,目前有针对入门用户的A4系列,面向主流用户推出的A6系列,和为高端用户准备的A8系类,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CPU和GPU的完美结合,使得APU具有了中端独立显卡的运算能力,同时不失CPU传统的数据处理能力,实现的混合加速计算大幅提高了效率。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速龙IIX2270处理器是一款经典的处理器,售价还不到400元,非常符合其入门级的定位,速龙IIX2270采用双核心设计,主频高达3.4GHz,整体性能出众,对于打算组建高性能平台的用户来说,不论是应对复杂的应用还是各类3D游戏都能轻松的处理,还可与AMD760G主板和RadeonHD系列入门级独显搭配,组建一套性价比非常高的入门级平台,可满足用户日常全中方面的需求。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HD7000系列显卡基于28nm先进制造工艺和创新GCN架构,GCN架构正是AMD加强通用计算性能思路的表现,而且高性能通用计算也能同时带来更高的图形性能。同时RadeonHD7000系列是业界第一款DX11.1显卡,也是业界第一款PCI-E3.0接口显卡。HD7000系列包括顶级旗舰产品HD7970、以及面向高端发烧友的全能显卡HD7850、和面向主流大众游戏玩家的HD7750等。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每年的暑期促销,AMD都会为用户带来不少实惠,希望大家抓紧本次暑促仅剩的机会,"APU无限激发小宇宙--AMD暑期大促销100%中奖全好礼"活动丰厚的礼品还在向您招手,万万不容错过。

    不容错过的夏天AMD暑促进入冲刺阶段

     

    不过对于无法赶上此次活动的朋友也不用太过着急,据了解,AMD在8至10月,还将有新一轮活动举办,届时更是有神秘大礼献上,朋友们可要多多关注呦!

    附录:

    "APU无限激发小宇宙--AMD暑期大促销100%中奖全好礼"促销活动举办城市名单:沈阳、哈尔滨、大连、长春、上海、合肥、南京、无锡、苏州、温州、北京、天津、石家庄、郑州、济南、青岛、太原、东莞、广州、福州、南宁、深圳、西安、成都、重庆、昆明、长沙、武汉、鞍山、吉林、大庆、徐州、常州、南通、台州、唐山、洛阳、南阳、淄博、德州、佛山、珠海、海口、绵阳、贵阳、南昌、宜昌。

    原文地址:http://news.zol.com.cn/309/3093065.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