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召集6大PC品牌共商Haswell开发计划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2-07-27/08:38
  • 据台湾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英特尔已经邀请了6家主要的PC厂商,共同讨论下一代平台即Haswell平台的开发计划。由于22纳米Ivy Bridge平台未能提高消费者需求,英特尔开始将希望寄托在Haswell上面,它希望新架构的强劲性能可以显著增强它的竞争优势。英特尔计划在2013年发布Haswell平台。

    由于Haswell架构对应的技术相当复杂,因此英特尔邀请了包括惠普、联想、戴尔和宏碁在内的6家PC厂商来共同讨论针对新平台的开发计划。

    知情人士指出,6家PC厂商的研发团队已经准备展开平台迁移的测试,英特尔希望确保基于Haswell的处理器和8-系列芯片组能在2013年4月以前做好上市准备。

    预计Haswell处理器将在能耗和性能上实现较大改进,帮助英特尔追赶基于ARM的处理器。除了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市场之外,英特尔希望第三代超级本可以帮助它将ARM阻挡在笔记本电脑市场之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