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大放送 AMD Showgirl现场爆发游戏小宇宙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7-27/15:17
  •  

    ChinaJoy上看什么?看厂商,看产品,玩游戏,还有一样不可或缺的就是看美女。众所周知,ChinaJoy是美女云集的地方,今年AMD展台的showgirl更是以劲爆的表演和饱满的热情现场激发了玩家的游戏小宇宙。

    提到美女,人们大多想到的是香车与美女,可是在AMD展台,美女们与PC等领先游戏装备搭配起来则别有一番风韵,张扬而不放荡,妩媚而不失严谨,这就是IT showgirl的独有气质。

    1

     

    AMD showgirl大亮相

    AMD现场展出了世界最快的AMD FX系列处理器、AMD Radeon HD7000系列显卡以及革命性的AMD 新一代APU等全系列游戏硬件解决方案,以及网游机皇联想彪悍的小Y IdeapadY485游戏笔记本、三星355V主流游戏本等游戏利器。有了美女的搭配,这些冷冰冰的硬件设备和本本立刻让人暖了起来。

    2

     

    当美女碰上AMD游戏装备

    3

     

    4

     

    Showgirl观摩帅气老外观众体验五连屏

    5

     

    海盗美女别具风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