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ChinaJoy APU A8-3870K售76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08/10:42
  • 在 7 月 26 日至 7 月 29 日的 第十届 ChinaJoy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AMD 展台上, APU 大展身手, 格外引人注目, APU 的最大特点在于其内置高效独显核心 ,良好的图形性能可以顺畅运行《 零世界》、《风暴战区》、《尘埃 2 》等游戏, 同时, APU 在 CUP 和 GPU 均衡性拿捏的非常合理,能轻松满足主流用户在游戏及应用方面的需求。

     

    作为旗舰级 APU , A8-3870K 拥有四核心处理器,同时融合了一颗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入门独显的 Radeon HD6550 D 。 A8-3870K 作为 APU 的领军 产品 , 顺畅打游戏丝毫不成问题 。作为 与 普通版不同的黑盒版 APU ,其独有的超频能力让 A8-3870K 在性能上还有着不小的潜力。

     

    AMD A8-3870K ,使用 32 纳米工艺制程制造,插槽类型为 FM1 ,原生内置四核心 CPU ,四线程, CPU 默认主频高达 3.0GHz ,二级高速缓存容量高达 4MB ,数据处理响应迅速。可以搭配 A55 和 A75 主板,内部融合的 HD 6550D 独显核心可以轻松应对市面主流游戏。

    编辑点评:作为 AMD 旗舰产品, A8-3870K 可塑性非常高, 不锁倍频 的设计,使其 CPU 和 GPU 可以分别独立超频,还可以搭配一块 Radeon HD6 6 70 独立显卡,进行双显卡交火, 让玩家在玩游戏时感受到更加畅快的体验 ,目前 卖场 售价 769 元,非常值得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