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8-3870K引爆ChinaJoy 售价仅为76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09/10:38
  • 作为国内最大的游戏巅峰大展, 2012 年 7 月 26 日 -7 月 29 日 ChinaJoy 在上海成功举办,其中值得注意的是,在 AMD 展台上, APU 的 亮相尤为引人关注, 无论是面对《尘埃 2 》的挑战,还是《风暴战区》的拦阻都能顺畅运行, APU 是 AMD 在融合道 路 上的旗舰产品,完美的结合了 CPU 和 GPU 于一体,在均衡性上同样拿捏得非常合理。

     

    作为 APU 中的旗舰 A8-3870K 拥有四核心处理器,同时, A8-3870K 极好 的展现了内部融合的 Radeon HD6550D 的能力, 面对主流游戏可以轻松流畅的运行,如果玩家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3D 性能,还可以搭配一款 Radeon HD6670 独立显卡进行双显卡交火,潜力无限。

     

    AMD A8-3870K 采用 32nm 工艺制程, CPU 为原生四核设计,主频达到 3.0GHZ ,二级高速缓存容量高达 4MB ,性能非常强劲。 AMD A8-3870K 同时融合了 HD6550D 独 显核心,能够流畅运行市售主流游戏。

    编辑点评: A8-3870K 黑盒版不锁倍频设计, CPU 和 GPU 可以分别进行超频, 性能可以得到更多的提升,这让 DIY 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如此强劲的性能,目前市售价仅 769 元,非常的亲民,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