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流畅快感 速龙II X4 641售价410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21/13:32
  • 奥运会刚刚结束,这期间掀起了不少朋友对竞技类游戏的热爱,如果你想像奥 运赛场上队员那样,踢出美妙弧线的任意球,带球长途奔袭,做出各种过人的花招,展现出你精妙的球技,《实况足球2013》可以让你在游戏中体验到这些,目前已经可以下载到DEMO版。但是想要踢出行云流水般的进攻,前提是玩家们的平台,要有一颗给力的处理器做保障。 AMD速龙II X4 641配置四核心处理器,对于玩主流游戏,及日常需求游刃有余,用户丝毫不要担心在玩游戏时会出现卡壳的现象,在多任务处理的时候,四核心的优势非常明显。

     

    AMD速龙II X4 641处理器采用了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四核设计,默认主频为2.8GHz,拥有4MB二级缓存,支持双通道DDDR3 1866内存。数据读取速度更快更稳定,避免了系统的瓶颈问题。

    编辑点评:定位于主流产品的AMD速龙II X4 641处理器,拥有目前主流的四核心处理器,不错的主频以及大容量的缓存,可以轻松处理主流游戏、满足日常工作需求,而且AMD速龙II X4 641处理器延续了AMD一贯的高性价比,目前410元的价格,在市场上难寻敌手,赶快来入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