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玩家大爱 FX-8150仅149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22/10:03
  • 《暗黑 3 》 自上市以来, 一直受到众多玩家追捧 。 随着游戏深入, 游戏难度一次次提升 , 尤其是进入炼狱难度 后,生命转瞬即逝,法术的效果非常宏伟, 对画质的效果和流畅的体验 要求 越来越高。 日前, 能够 全面 满足玩家需求的 AMD FX - 8150 凭借其在游戏中出色 性能表现, 已 得到了越来越多 玩家的关注和认可 。 目前 此款处理器 市场售价 仅为 1499 元, 喜欢的 玩家不妨关注下。

    AMD FX 的旗舰级产品 FX - 8150 作为具有 原生内置八颗物理核心的处理器, 在数据运算方面 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使其 性能表现相当出色 。 并且 AMD FX - 8150 采用了不锁倍频的设计 , 更 是超频玩家的大爱。

     

    AMD FX-8150 采用了 32nm 米的工艺制程 , 最高支持 DDR3-1866 内存 , 处理器默认主频为 3.6GHz ,支持 Turbo?Core 最高至 4.2GHz , TDP 为 125W 。此款处理器的 二级缓存 达到 8MB , 使得 CPU 在处理数据时极大提高了命中率,并且使软件加载时间大大缩短

    编辑点评: AMD FX-8150 秉承了 AMD 一贯 高性价 的优势,原生 的 八 核心设计, 使得 此款处理器 不论 在运 行 多任务情况下, 还 是 处理大型 3D 游戏 、或是烦杂 工作都显得游刃有余。其适中的价格,强悍的性能,超频 的潜力 , 都让他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和追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