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A6-3670K 带你创造属于你的《零世界》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27/10:21
  • 《零世界》作为涌现的一款新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的热烈追捧, 《零世界》让玩家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世界,原本属于 GM 的权限现在将由玩家来掌控,让玩家享受在自己的世界里,同时在游戏里重要的角色武魂,玩家还可以通过各种奇遇冒险, 体验到操控魂体去战地的感觉,欣赏到各种攻击方式以及不同炫酷光影特效,一颗性能优越的处理器,是享受这些美妙画面以及情结的必需品。

    AMD A6 3670K 所具备的原生四核心处理器,达到了主流的水准,在应付当下主流的游戏、应用都绰绰有余,同时内部融合的 HD 6530D 独显核心也可以媲美入门水准独立显卡,所以,玩家们丝毫不用担心 A6 3670K 的性能能否满足需求。

     

    AMD A6 3670K 采用 32nm 制作工艺, CPU 为原生四核心,主频为 2.7Ghz ,拥有 4MB 二级缓存,最高可支持 DDR3-1866 内存,有效地提高了加载任务的速度。

    编辑点评: AMD A6 3670K 作为一款融合了独显核心的 APU 产品,拥有着主流的 CPU 性能同时,在图形图像处理方面有着普通 CPU 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目前京东售价 559 元,超高的性价比让人动心,并且,黑盒版带 K 的 APU 可以分别对 CPU 和 GPU 进行独立超频,还可满足超频玩家的需求,全方位的满足用户,非常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