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与售价的完美结合 AMD速龙II X2 270仅售330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8-29/12:47
  • 随着暑期接近尾声,不少学生都开始准备返校了,怀揣着梦想,以及对知识的渴望开始新的学期,而学生们需要的不仅仅是这些,一台给力的pc对于学习、生活的帮助也是不可小视的,现在不少学生都是DIY高手,攒机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同学们不妨选购一颗具有高性价比的处理器,即作为对自己的鼓励,又可以为搭建平台做好准备,AMD 速龙II X2 270处理器,作为速龙经典系列,符合这些条件,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AMD 速龙II X2 270处理器采用双核心设计,主频达到3.4GHz,拥有2MB的二级缓存,处理器采用AM3接口,可以搭配AMD 760G主板使用,热设计功耗为65W,整体性能非常均衡。

    编辑点评:对于打算组建高性价比平台的用户,AMD 速龙II X2 270处理器拥有吸引人的330元价格,对于处理日常应用、或是打打游戏,都可以轻松应对,同时,还可以组建3A平台,搭配HD6450独立显卡,以及760G AM3主板,让您拥有一套更加划算的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