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降70元!AMD A8-3870K给力热卖中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03/13:02
  • 九月是各大学校相继开学之日 , 同时也是各种产品给力促销之时。作为主流游戏玩家的首选处理器, AMD A8 3870K 也加入了为各玩家谋福利的潮流中 ,作为拥有物理四核心的处理器和一颗媲美甚至超越入门独显的产品, AMD A8 3870K 可谓游戏神器, 其 足以满足主流用户对于 3D 性能的要求,轻松应对各种主流游戏, 目前京东报价仅为 699 元,直降 70 元的福利,如此给力的价格,心动的玩家们赶紧入手吧!

    AMD? A8 3870K 采用 32 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内置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 3.0GHz ,二级高速缓存,容量高达 4MB ,这样使得 CPU 在处理数据时提高了命中率,并且使软件加载时间大大缩短,可以流畅的运行主流游戏。并且, AMD? A8 3870K 还采用了不锁倍频的设计,其 CPU 核心和 GPU 核心能够分别独立超频,进而获得全面的平台性能提升。

    编辑点评:

    AMD A8 3870k 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不但拥有原生 4 核心,以及不锁倍频的设计,其融合的独显核心还可以与 Radeon HD6670 组成双显卡交火平台,获得 3D 性能更多的提升 ,让用户不仅可以轻松应对 各种办公应用,就算是 《暗黑 3 》这样 的大型网游,在面对各种大场景激战时,其画面 的流畅运行也丝毫不在话下 。 目前 该款处理器 直降 70 元,仅 699 元的亲民价格 ,非常值得玩家们入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