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还是不等?YY对比两代APU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19/11:17
  •  

    目前,铺天盖地的都是新一代APU即将发布的信息,不少朋友都非常关注新一代APU的面貌,关心新一代APU能带来怎样的提升。而我们也看到了不少外媒网站曝光出来性能参数,参数提升之多,非常的引人关注。而根据目前新一代笔记本平台APU来看,新一代桌面级APU的提升绝对更可以刺激到用户,性能上是否会有惊人的提升,新型号APU是否能成功引领新一代APU成功俘获用户,下面就从国外露出的测试成绩来YY一番。

    有不少外媒都透露了极丰富的测试数据,其中知名的硬件网站tom’s hardware爆出了很多测试成绩,这其中新一代APU在测试热门网游《魔兽世界》,分辨率开到1920x1080时,新一代APU A10-5800K达到了接近55帧,游戏性能领先第一代APU A8-3850达到25%左右,可见GPU性能的提升绝非一星半点。

     

    如果说游戏性能上的提升,不能全面展示新一代APU性能提升的话,那么接下来看看新一代APU在专业图形工具Photoshop CS6上跑分的表现。我们可以看出,新一代APU 旗舰产品A10-5800K在分数上领先A8-3850达到了30%,其CPU性能也很强悍。

     

    看来,新一代APU在性能上的提升非常值得我们期待,不论是游戏、还是应用,都将会得到大幅提升。从用户更直接的体验来讲,无论玩家们在《魔兽世界》中什么场景,什么战斗,都将更加收放自如,绝不会出现卡帧的现象。而在应用上的提升会更直接。而新一代APU新加入的成员A10-5800K,更是值得期待,我们期待看到它,如何来引领融合平台步入次世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