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DotA联赛完美闭幕 AMD创电竞新纪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09-24/11:04
  • ACE DotA职业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指导,由著名游戏电视媒体GTV游戏竞技频道与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简称ACE)共同携手打造的一项世界顶级电子竞技大赛,联赛同时获得了AMD和迅游两家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

    大赛指定比赛用机

    真赛事创真王者,引爆游戏小宇宙。本届ACE DotA电视职业联赛第一赛季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全平台进行全程同步直播,从5月28日开始经历常规赛、季后赛直到9月14日结束,为期四个月,联赛由ACE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成员iG、WE、LGD等十家中国顶级电子竞技职业俱乐部率领全国最顶尖的50名职业电子竞技选手参加,最终iG俱乐部在决赛中战胜LGD俱乐部成为第一赛季总冠军,本赛季全部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工欲行其事,必先利其器。AMD赞助了本次ACE大赛上的所有比赛用机,超炫的红白色机箱中,采用AMD 990X芯片组的华硕M5A99X主板上搭载了讯景Radeon HD 7970显卡,以及AMD FX8150 APU。APU是ACE赛事指定硬件装备,也是AMD推出的新一代电脑加速处理器。它同时具有传统电脑多核处理器以及独立显卡的双重优势,能以更小的体积提供更大的性能,是名副其实的芯生能量,可以为游戏玩家带来全新的可能性,包括高性能,高性价比和更清凉安静的运行环境。

    本届联赛的最终冠军iG俱乐部从舞台中央拔起了由赛事官方指定处理器及显卡合作伙伴AMD赠送的王者之剑,在赠剑仪式上,AMD大中华区市场营销部全球副总裁吴女士表示:“走过这几个月,通过AMD和ACE的合作让我们充分感受到电子竞技的魅力,我们都被游戏玩家的热情、激情和能量所深深的感染,我们非常欣赏和喜欢游戏玩家这种不断的突破自我、挑战极限和积极上进的精神,这也是AMD长久以来一直的品牌精神和主张,是AMD产品不断创新的源泉,这把王者之剑代表着DotA世界的最高水平,AMD打造这把王者之剑就是要赠送给ACE总决赛上的英雄,希望这把剑能够和AMD硬件平台一样成为游戏玩家征战游戏赛场的利器。”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AMD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赞助商,为比赛选手们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保障。在高性能的AMD硬件平台的支持下,选手们的精湛技艺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展示。更让广大玩家们值得期待的是,AMD公司为此次ACE总决赛特意打造了一把1:1比例的Dota终极杀器——圣剑!届时,这把圣剑将作为首届ACE大赛的“王者之剑”颁发给最终的冠军。此举也寓意着在未来,AMD公司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游戏,支持中国电竞,为选手和玩家们提供强有力的硬件产品支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