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推内存虚拟硬盘软件 游戏载入速度提升5倍

  • 来源: CnBeta 作者: 陈晨   2012-10-11/10:04
  • 现在内存的价格可以用白菜价来形容,最近AMD打算针对那些大内存(比如16GB)的闲置内存充分运用起来,最近已经和Dataram合作推出了一个 Radeon品牌的内存管理软件。该软件不局限于AMD的内存,任何用户都可以安装试用,能够将4GB内存(AMD型号最高限度达到6GB)变成 Windows系统目录下的HDD。

     

    从上图可以看到使用了AMD的RAMDisk软件之后,各项游戏的载入速度明显减少,而且在PC平台的优化性能,SSD的寿命延长方面有很大的作用。

     

    目前这款软件售价$19,根据理论依据能够建立最高64GB。有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这里进行下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