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APU中国首卖 顶级型号不到900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0-16/11:47
  •  

    新一代APU上周正式在中国发售,在经过了苦苦的等待之后,网友们终于可以亲自使用这款AMD倾力打造的新一代APU了。性能优越,价格亲民,一向是AMD所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而此次新一代APU也同样如此,不到900元的售价出乎了很多业内人士的猜测,目前京东正在举办首卖活动,更是有多重大礼等你来抢购一空(详情网址:http://sale.360buy.com/act/CUyn3BpjHhXdf2k.html )!

     

    新一代APU最为诱人的产品,无疑是拥有旗舰产品称号的A10-5800K,强劲的性能让人惊讶。A10-5800K采用全新的32nm工艺制造,4颗全新打桩机架构X86处理器核心,默认频率3.8GHz,并可智能自动超频至高达4.2Ghz!如此之高的主频,意味着性能的保障。

    新一代APU全部融合了HD7000系列显卡,在图形性能上有了更大的提升,其中A10-5800K所融合的RadeonHD 7660D独显核心,更是拥有384个流处理器,支持最新的DirectX 11,性能远超入门独显。

    同时,经典的黑盒设计,K系列不锁倍频的设计,最高超频可以达到7Ghz!让喜欢超频的玩家有了更多的施展空间。

    在了解了新一代APU旗舰产品A10-5800K之后,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拥有它了呢?在搭建平台方面,笔者认为,拥有超高性价比的A10-5800K搭配A85系列主板,在配以2条4GB高速内存,一套高性价比平台的基石就算是搭建好了,而如果您对图形性能有着更高的要求,还可以与市售的HD6570、HD6670组建双显卡交火,得到更为恐怖的性能。需要提醒的是,由于新一代APU采用了FM2接口,在组建平台时需要我们留心选购主板,不过用户可以放心,目前已有70余款系列主板上市,供玩家们选择。趁着京东的售卖活动,既能第一时间买到产品,又有机会获得大礼,真是一举多得的好机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