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好伙伴 AMD A8-3870K仅售68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0-22/10:02
  •  

    作为目前APU中的旗舰产品,AMD A8-3870K一直在主流市场中占有明显优势,性能属上佳之列,其内置了HD6550D独显核心,其性能甚至不次于一些中低端独立显卡,对于日常办公应用软件的处理完全没有问题,另外畅跑一些主流3D游戏也完全不在话下。目前该款处理器仅为689元,非常超值,喜欢的朋友就赶紧入手吧。

     

    AMD?A8-3870K采用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内置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0GHz,二级高速缓存,容量高达4MB,这样使得 CPU 在处理数据时提高了命中率,并且使软件加载时间大大缩短,可以流畅的运行主流游戏。并且,AMD? A8 3870K 还采用了不锁倍频的设计,其CPU核心和GPU核心能够分别独立超频,进而获得全面的平台性能提升。

    编辑点评:

    对于经常运行大型软件程序,并经常打开多个文档同步运作的朋友来说,AMDA8-3870K再合适不过了,该款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0GHz,而且融合了HD6550D独显核心。同时对于追求性能更强劲的朋友来说,再搭配上一块HD 6670显卡可组成双显卡交火平台,让你充分享受性能提升后所带来的优越感,再也不必为性能乏力而烦恼,目前该款强U售价仅为68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