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独显平台 A10-5800K京东首卖只要89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0-22/15:11
  • AMD APU融合处理器颠覆了以往整合平台的概念,提供了更加出色的用户体验,成为近两年入门和主流用户最佳的选择。而AMD前不久刚刚发布的新一代APU也大发异彩,将APU融合平台的性能与体验再提升了一个档次。其中,新一代APU中的旗舰型号A10-5800K京东率先开卖,售价仅有899元。

     

    A10-5800K 所搭建的融合平台具备了强劲的性能,四核心设计让处理器轻松应对各种多线程应用。而且,像Photoshop、WinZip、暴风影音等主流软件均支持APU加速技术,相比其他处理器,软件运行和处理速度更快,大大提升了PC的工作效率。

    同时A10-5800K融合的HD 7660D独显核心更是具备了入门级独显的性能,可在高画质下流畅运行《尘埃3》、《暗黑破坏神》等当下主流3D大作,甚至可组建3联屏进行游戏,这样的体验在整合平台中可是绝无仅有的。

    A10-5800K还采用了不锁倍频设计,且CPU与GPU可实现独立超频,让超频变得更加简单,很多初级超频用户都能轻松掌握,体验超频带来的乐趣。

    A10-5800K内置四个物理核心,采用32nm制造工艺,默认主频为3.8GHz,Turbo Core后的主频最高可达4.2GHz,处理器还配备4MB二级缓存,支持DDR3 1866MHz内存。A10-5800K融合了HD 7660D独显核心,内置384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00MHz。

    编辑点评:A10-5800K相比上一代APU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尤其在游戏方面表现出色,对于大多数入门和主流用户来说一颗A10-5800K就能满足他们的所有需求,而这样一颗A10-5800K现在京东售价899元,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