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强U AMD A8-3870K人气热销中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1-01/10:57
  •  

    近日,随着新一代APU的震撼上市,装机市场掀起了APU热潮,而在新品上市的同时,上一代旗舰产品AMD?A8-3870K在价格上也进行了下调,再次提升了其性价比,目前A8-3870K在京东售价仅699元,正是出手的好机会,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关注下。

     

    AMD A8-3870K采用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内置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0GHz,二级高速缓存,容量高达4MB,支持DDR3 1866MHz内存,融合了HD 6550D独显核心,内置400个流处理器,可流畅运行大型主流3D游戏,完全可以满足玩家们的需求。

    另外,AMD A8-3870K还采用了不锁倍频的设计,其CPU核心和GPU核心能够分别独立超频,进而获得全面的平台性能提升。其融合的HD 6550D独显核心还可以与Radeon HD6670组成双显卡交火平台,获得3D性能更多的提升。

    编辑点评:

    AMD A8-3870K一直在主流市场中占有明显优势,性能属上佳之列,其内置了HD6550D独显核心性能强劲,可流畅运行主流游戏,对于日常办公应用软件的处理也不在话下,另外其不锁倍频的设计,对于喜欢动手DIY的玩家来说更是一大福音,现A8-3870K降幅较大,非常的超值,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