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玩转《2K13》 新一代A6-5400K 仅售459元

  • 来源: qudong 作者: 陈晨   2012-11-06/11:30
  •  

    随着NBA新赛季的开打,一款勾起无数玩家兴趣的游戏《2k13》,非常适时的出现在了玩家们的视线中。全新的制作,以及更真实的画面和体验感,都让玩家们瞪目结舌。当然,如果想玩爽这款游戏,不仅仅需要熟练的操作和控制,更需要有一个能顺畅运行游戏的平台。新一代APU自上市以来,就成为了众多玩家的首选,这其中A6-5400K作为一款面向主流用户的产品,价格非常诱人,京东仅售459元,并且融合HD 7450D独显核心,对于处理3D游戏而言,非常有优势,对于玩家玩游戏处理多任务来说,完全不成问题。

     

    AMD A6-5400K采用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内置双核心,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6GHz,在Turbo Core技术的支持下最高可达3.8GHz, TDP仅为65W,另外,A6-5400K采用了全新的AMD Radeon HD 7540D显示核心,具备192个流处理器,GPU频率760MHz。经典K系列A6-5400K不锁倍频的设计,让玩家可以自己动手进一步提升性能。

    对于融合了强劲独显核心的A6-5400K来说,想要玩爽《2K13》并非难事,让你的球员尽情的在场上奔跑,打出更顺畅的配合,投出更漂亮的投篮,处理器的高主频极大的保证了此款游戏的流畅运行,融合的HD 7450D独显核心,让无论多么激烈的比赛以及快节奏的攻防都能顺畅运行,让玩家有了更强的信心去体验游戏。目前,京东售价459元,可谓是物超所值,对于打算组建主流平台的用户来说,非常值得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