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降40元 AMD A8-3870K仅售65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1-14/18:50
  • 随着AMD新一代APU的全线发布,上一代APU在价格方面也进行了调整,给出了更加实惠的价格。其中,作为旗舰产品的A8-3870K大降40元,目前在京东售价仅为659元,性价比非常的突出,感兴趣的玩家赶快入手吧。

    AMD A8-3870K在主流市场一直占据着明显的优势,其强劲的性能可以轻松应对《暗黑3》等主流游戏,对于日常办公应用软件的处理也表示毫无压力。因此,AMD A8-3870K受到众多玩家的喜爱和追捧,非常值得玩家们选择。

    AMD A8-3870K采用32nm制作工艺,原生内置四核心,四线程,处理器默认主频高达3.0GHz,二级缓存容量高达4MB,支持DDR31866MHz内存;GPU部分融合了HD6550D独显核心,具备400个流处理单元,频率为600MHz。AMD A8-3870K采用FM1接口,需搭配相应接口的A75/A55主板使用。

    编辑点评:

    作为上一代APU的旗舰产品,AMDA8-3870K性能强劲,完全可以满足玩家们在日常应用和游戏方面的各种需求。另外,AMDA8-3870K还采用了不锁倍频的设计,并且其CPU核心和GPU核心能够分别独立超频,这更让超频玩家有了大展拳脚的空间,现在AMDA8-3870K价格降至659元,性价比非常高,绝对是玩家们最明智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