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nm友情赞助:2014年新款Atom要逆天

  • 来源: 驱动之家 转载   2012-11-21/05:54
  • Atom平台一直以来都是Intel在低功耗领域的排头兵,最近一段时间里Intel更是把它推向了手机领域,凭借着不俗的性能也算是取得了一定的成功。

    22nm友情赞助:2014年新款Atom要逆天

    22纳米工艺制程“阿童木”

    国外媒体日前拿到了几张Atom处理器的路线图,从路线图来看,下一代Atom处理器的代号为Bay Trail-T,是专门为平板设计的产品。采用SOC单芯片设计,最多拥有四核心四线程,采用22nm工艺制造,功耗将会进一步的降低,因此最高频率也达到了2.1GHz。与目前的Clover Trail相比,性能方面能提升60%左右。

    22nm友情赞助:2014年新款Atom要逆天

    产品计划表

    新一代的Bay Trail-T平台还将会集成新一代的GPU Gen 7,支持DX11,性能则会是目前SGX545的3倍左右。

    关于功耗及续航,在使用电池的情况下,Bay Trail-T平台能够待机超过20天(目前的Clover Trail能待机超过30天),持续视频播放时间能够达到11个小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