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爽玩《使命召唤9》 AMD A8-5600K仅售6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1-28/10:36
  •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是美国动视暴雪旗下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最新作品,《使命召唤》系列一直是玩家们热捧的经典游戏大作,近日《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的发布更是让玩家们兴奋不已。据悉,游戏剧情将安排在《黑色行动》故事后的2025年,剧情里中国和美国都被卷入这场21世纪的冷战之中,上演前所未有的未来战争,经典的“丧尸模式”也将在本作回归。值得注意的的是,为了玩家们获得更好的游戏享受,《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仅支持DX11,也就是说该作不支持Windows XP系统,只能在Windows7或vista sp2上运行,相应的对游戏硬件的要求也高了不少,若想畅快体验一把《 使命召唤 :黑色行动2》,那你一定要有一款给力的处理器。

    AMD A8-5600K作为新一代APUA8系列的旗舰级产品,拥有物理四核心,并且处理器融合了HD 7560D独显核心,使得其在拥有高效处理办公应用的同时,也能在游戏娱乐方面带来超强体验,目前,AMD A8-5600K在京东的售价仅为699元,有着超高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viewfile(3)

    AMD A8-5600K拥有4核心处理器,以及默认高达3.6Ghz的主频,并可通过Turbo Core达到3.9Ghz,如此高的主频在目前市场上也并不多见,这会为性能带来极大的保障,而APU内部融合的HD 7560D独显核心,在图形图像处理方面有着普通CPU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更可贵的是A8-5600K还延续了黑盒版K系列不锁倍频的设计,让喜爱超频的玩家可以继续大显身手,可对GPU与CPU进行独立超频,带来更强的性能以及更多的乐趣。

    编辑点评:

    AMD A8-5600K作为一款融合了独显核心的APU产品,拥有着主流的CPU性能同时,更有着不输主流独显的GPU性能,即便是在1920×1200,效果全开,这样的高分辨率高画质下,也完全能够满足玩家在游戏方面的需求。这款具有强劲的性能,超高的性价比的处理器,绝对是玩家们最明智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