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全面评测

  • 来源: PCHOME 作者: 贾征   2012-11-29/21:44
  • AMD FX 4170与i3-3220决战千元内市场

    AMD FX系列处理器的价格调整引发了中高端处理器的格局变化,在上一篇《中高端白刃战 FX-8150能否推倒酷睿i5》文章中我们对FX 8150与酷睿i5-3570K的性能及选购价值做出了深度的解析。今天,我们又将目光投向了千元内市场,让售价均为899元的FX 4170与酷睿i3-3220来一场真刀真枪的实力较量。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AMD FX 4170处理器

    仅从规格上来看,AMD FX 4170则要显得更具吸引力。4.2GHz的默认主频、物理四核心设计、高达12MB的缓存容量不免令人倍感兴奋。反观酷睿i3-3220的3.3GHz主频、双核四线程、3MB缓存多少显得有些捉襟见肘。但最终的性能差异,我们仍旧需要通过一系列的测试才能够下定结论。

    价格相近规格悬殊 FX 4170能否完虐i3

    参测处理器型号对比及测试平台说明

    在测试平台的组建上,我们尽可能的去贴近实际用户的配置,但为了不让显卡成为瓶颈,更好的体现出处理器的性能差异,因此我们选择了AMD最新发布的Radeon HD 7870显卡。操作系统为Windows 7 64bit,所用驱动程序均为官方最新正式版。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