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主频八核利器 FX-8350仅售16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2-12-17/15:45
  • 相信对于诸多DIY高端玩家以及发烧友来说,一款多核高主频的处理器绝对会是其战斗时的最佳伴侣,而作为AMD新一代FX系列处理器,FX-8350作为一款八核处理器其默认主频高达4.0GHz,性能十分强劲,该款处理器采用全新架构的“打桩机”核心,性能相比上一代FX系列处理器提升幅度可达15%,目前这款强U京东报价不足一千七百元,相信这样的亲民价格绝对会是高端和发烧级处理器中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入手了。

    AMD FX-8350采用32nm工艺制作,默认主频4.0GHz,智能超频后主频可提升至惊人的4.2GHz。与此同时该款处理器采用不锁倍频设计,延续AMD黑盒版处理器“简易超频”的特性,风冷散热下,主频可轻松超至5.0GHz以上,采用液氮时主频更可突破7.0GHz,相信喜爱超频的玩家们绝对会爱不释手。此外FX-8350采用8个物理核心,这也是目前核心最多的桌面处理器,对于各种多线程处理任务完全可以轻松应对,同时也符合未来多核心应用的发展趋势。

    编辑推荐:

    作为全新“打桩机”架构的顶级处理器,FX-8350在基础性能方面,得益于其4.0GHz的高主频,让其单核性能有了明显提升,而作为八核心处理器,更是在需要多核心处理器的应用程序中流畅运行。在游戏方面,新一代打桩机 FX-8350处理器搭配AMD Radeon HD 7970旗舰显卡绝对能够轻松搞定主流3D游戏,带给游戏玩家最震撼的体验,目前该款处理器京东售价仅为16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