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降10元! 高性价比速龙II X4 750K仅售55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2-12-28/09:10
  • 作为高性价比的代表性产品,速龙一直以来都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而AMD速龙II X4 750K自今年10月份一经发布,便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作为一款四核利器,该款处理器全新的“打桩机”架构、3.4GHz高默认主频等优势对于其流畅运行市面上主流的网络游戏完全游刃有余,再搭配一块AMD Radeon HD7750独立显卡,便可以轻松实现超值游戏四核平台。目前该处理器市场售价再次给力,直降10元,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实不多见,有对该处理器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AMD速龙II X4 750K基于新一代的"打桩机"架构制造,采用32nm生产工艺,原生内置四核心设计,默认主频为3.4GHz,支持AMD智能超频3.0技术,最高可达4.0GHz。速龙II X4 750K拥有4MB二级缓存,支持双通道DDR31866 内存 ,TDP为100瓦。另外,黑盒版的AMD速龙II X4 750K采用的是不锁倍频的设计,喜欢超频的玩家可以通过超频体验其出色的性能和感受超频的乐趣。

    编辑点评:

    AMD 速龙II X4 750K原生内置四核心处理器,3.4GHz默认主频,多核高主频的优势使得该款处理器不仅可以满足用户日常的办公需求,同时可以带给玩家更好的游戏需求,与此同时其不锁倍频的设计,也让玩家有了更多的可玩性,目前该款处理器仅售559元,可见其强劲的游戏性能和超值的市场售价完全让这款处理器成为游戏玩家的首选,喜爱的朋友可要赶紧考虑入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