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下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图形性能再提升三倍

  • 来源: 威锋网   2012-12-28/09:39
  • 最近,有关英特尔下一代 Haswell 顶级桌面处理器的消息终于开始浮出水面。根据此前消息了解,这款万众瞩目的处理器的名称将定为 Intel Core i7 4770K,命名方式与前代保持不变。芯片内部采用四核心八线程设计,默认主频 3.5GHz,睿频加速(Turbo Boost)加速之后高达 3.9GHz,而且还不锁倍频,支持直接超频。

    同时,i7 4770K 将集成频率为 1250MHz 的 HD 4600 图形处理核心,虽然沿用与 Ivy Bridge 相同的 22num 工艺制程,但是 TDP(热设计功耗)将从的 77W 增加到 84W,配对最新的 Socket 1150 接口类型。

    现在,根据英特尔最近放出的一些大胆言论了解,新旗舰 i7 4770K 将采用 Haswell DT2 图形核心,在 3D 图形处理方面的性能相比 Ivy Bridge GT1 提高三倍。虽然目前暂不清楚这两个图形核心的实际性能对比如何,但是普遍传出的声音均表示两者至少有三倍的差距。

    此外,英特尔还声称,如果对比 Haswell DT2 与 Ivy Bridge GT1 两个图形核心,用户不难发现前者在视频聊天、视频转换方面的速度快了 2 倍。英特尔表示,新处理器还会为用户在内容创作上提供一些近乎真实的照片和视频滤镜。至于具体内容暂时未知,不过可以确定英特尔已经着手准备软件。

    相信期待高端 Haswell 处理器的发烧友们,几乎没人不期待其 IGPU 可以向前迈进一大步,不求性能独占鳌头,只求不再是“表现平平”的代名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