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娱乐皆好手 A4-3400 APU配置实测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贾征   2013-01-15/07:42
  • 解读A4-3400超高性价比优势

    AMD A4系列APU凭借在入门级市场无可匹敌的性价比优势而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关注。由于AMD A4系列APU的出现,2500元组建一套拥有主流性能的电脑已经不再是纸上空谈。今天我们就从当前市场上热卖的A4-3400处理器入手,尝试打造一套极具性价比的攒机配置,并通过对此配置的实际使用及测试来为关注这款APU的网友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建议。

    办公娱乐皆好手 A4-3400 APU配置实测

    AMD A4-3400处理器

    在我们对产品解析之前,我们还是首先来了解一下AMD A4系列APU。目前市场上最为热卖的AMD A4系列APU当属这款A4-3400。A4-3400的CPU核心默认主频分别为2.7GHz,采用双核心设计,二级缓存容量为1MB,内置DDR3-1600双通道内存控制器。其融合的独显核心为HD6410D,含有16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600MHz。这款APU虽然融合了一颗主流性能的双核CPU核心和一颗足以媲美入门独显的GPU核心,但其功耗控制却非常出色,最大TDP仅65W。

    办公娱乐皆好手 A4-3400 APU配置实测

    根据京东网的最新报价显示,AMD A4-3400当前的售价仅为389元,这款处理器的销量以及用户评价也都非常之高。在500元内的入门级市场上,AMD A4系列APU完全呈现出了无可匹敌的态势。

    AMD APU平台的另外一大优势就是拥有高性价比的3A平台作为强有力的支持。据笔者了解,目前AMD A55芯片的主板已经有很多品牌杀到了299元的震撼价格!这样算来,用户仅需688元即可搞定CPU、主板、显卡这最为核心的三大件,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撼。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