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画质玩星际 酷睿i7平台游戏实测

  • 来源: CBSi中国·PChome 作者: 贾征   2013-01-17/08:24
  • 酷睿i7-3770K引领高端CPU市场

    基于22纳米制程3D晶体管技术的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目前已经在零售市场上大量的铺货,想要获得更高性能的用户如今又有了更佳的选择。作为当前桌面级平台最高性能的代表,酷睿i7系列处理器一直深受高端游戏玩家们的青睐。

    在当前中高端市场上,新秀酷睿i7-3770K处理器深受用户关注,尤其是对于追求极致游戏体验的用户更是如此。今天我们就通过这款处理器,为广大网友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

    酷睿i7-3770K处理器

    今天测试的主角酷睿i7-3770K处理器基于全新的Ivy Bridge 22nm架构,默认频率高达3.5GHz,并可根据负载情况自动睿频至3.9GHz。作为一款酷睿i7系列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同样配备4核心8线程的配备,具备8MB大容量二级缓存,且拥有不锁倍频可超频的设计,非常适合高端游戏玩家和超频用户选购。

    在测试平台的组建上,酷睿i7-3770K搭载了英特尔最新Z77芯片主板,由于我们的体验是面向追求极致的高端游戏玩家,因此在显卡的选择,我们采用了NVIDIA公司当前最新、最高端的GTX690显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