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正能量 A10-5800K玩转《仙五前传》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2-21/11:30
  •  

    每当新的一年来临时,我们都不由的去回顾一下过去,回想一下当年那些令我们欢声笑语、让小伙伴们围坐一团的往事,而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儿时的游戏情节绝对不逊于其它,这其中就包括《仙剑奇侠传》,这部经典系列从95年开始,每一部都让玩家体验一次不寻常的奇遇冒险。而在今天1月份刚刚上市的《仙剑奇侠传五前传》,作为这个系列的第七部作品,经典的RPG又一次吸引了我们的目光。对于打算玩游戏的朋友来说,以“更多核心、更高频率、更高性价比”为我们带来更出色性能的旗舰型号APU A10-5800K,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广受好评,内部融合的HD7660D独显核心性能不亚于主流独立显卡,如此给力的APU玩《仙剑奇侠传五前传》再好不过。当然,APU A10-5800K的本领不仅仅如此,CPU与GPU可分别进行超频,对于喜爱超频的用户来说,有了施展身手的好平台。原生四核心CPU能够给处理多任务带来更多的帮助,毫不压力的去处理多任务。如果用户对于图形性能还有更高的要求,还可以组建双显卡交火,进一步满足用户。

    AMD A10-5800K采用32纳米工艺,四核心处理器,默认主频达到3.8GHz,在Turbo Core技术的支持下最高可达4.2GHz。同时A10-5800K内置的HD7660 D独显核心,并且CPU与GPU可以进行独立超频,对于准备DIY的玩家来说,A10-5800K确实是一款有着强劲性能的APU,可以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

    编辑点评:

    AMD旗舰APU A10-5800K出色的性能摆在我们面前,同时929元的超值售价也让它难逢敌手,拥有一颗A10-5800K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块四核心CPU,以及一块中高端独立显卡,而实际价格却要比简单相加实惠的多。

    在实际使用中,A10-5800K 3.8GHz的默认超高主频以及融合的独立显卡,都可以给玩家带来更加顺畅的画面,以及身临其境去感受震撼场景的能力,带玩家们更好地去享受《仙五前传》给我们带来的无穷乐趣。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体验一下AMD在新年里给我们带来的这股“正能量”。

    购买链接: http://www.360buy.com/product/73829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