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PS4硬件曝光 证实搭载AMD核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2-26/10:12
  • 就在近日,通过多方消息的报道,游戏界又有重磅消息传出。之前对于游戏公司巨头索尼下一代PlayStation 4 游戏机的硬件配置一直处于猜测的阶段,如今终于有了定论,确定将采用AMD处理器作为该产品的心脏。此举也被看做是索尼为更好的打造PS4游戏性能铺垫的重要基石。

    从目前已经确认的信息中,我们看到PS4在核心硬件上,无论是CPU处理器,还是GPU都基于AMD的产品,明确的说是同时融合了CPU和GPU的APU处理器,虽然具体架构细节信息还没有具体公布,但这颗APU很有可能采用的是Jaguar架构,CPU核心主频相比前代产品将会更高,并且可能是由两个Jaguar核心组成物理八核心,这无疑可以看出对于多核心处理器将有更好的支持定是未来游戏的发展趋势;PS4在GPU方面的性能也大幅提升,浮点性能接近2TFlops,性能已经介于Radeon HD 7850/7870之间,这意味着APU的GPU性能居然能达到中高端显卡的性能。综合来看,伴随PS4等次世代游戏机的推出,APU将在应用性能方面大放异彩,无疑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此外,游戏主机的寿命通常能达到10年时间,而且很多PC游戏也是基于主机游戏移植而来,因此从PS4游戏主机的设计方向可以看出,未来诸多的游戏将对APU融合架构进行优化,特别是针对多核心的APU处理器支持将更好。

    而在目前我们市场热卖的硬件产品中,APU产品同样是大红大紫,赢得了众多玩家的认可。新一代APU A8-5600K正是众多热卖产品之一。

    AMD 新一代APU A8-5600K延续了上一代APU高主频的特点,默认主频就达到了3.6GHz,通过Turbo Core更可达到3.9GHz,接近4GHz主频的CPU主频,让玩家可以轻松的去享受新一代APU超强性能保证下的高品质游戏体验。

    A8-5600K采用四核心处理器,默认主频3.6GHz,内部融合了HD 7560D独显核心,性能可媲美入门级独立显卡,功耗依旧保持在100W,同时黑盒K系列不锁倍频的设计,使CPU和GPU可以分别进行超频,给了玩家们更多去拓展A8-5600K性能的空间。

    编辑点评:新一代APU A8-5600K拥有原生四核心处理器,同时拥有超高的主频,这些都保证了多任务处理时的流程运行。融合的HD 7560D独显核心更是媲美入门级独立显卡,可以在无需搭配独立显卡的情况下体验高画质流程运行主流游戏。目前京东售价仅709元,性价比尤为突出,对于打算组建平台的用户来说,A8-5600K绝对是上佳之选。

    购买链接: http://www.360buy.com/product/744230.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