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Haswell顶级i7-4770K定价曝光

  • 来源: 威锋网   2013-03-22/13:38
  • 在厂商未发布新品之前,部分零售商总是有各种办法拿到其全新产品,并将其非常规提前销售。日前,来自欧洲的两家线上商店,似乎打破了所谓的保密协议,同一时间直接在页面上提供英特尔下一代 Haswell 顶级桌面处理器 Intel Core i7 4770K 的具体零售价格。

    根据 MaxICT 零售商页面信息显示,万众瞩目的高端旗舰 Intel Core i7 4770K 具体定价为 331.13 欧元(含增值税),约合人民币约 2662 元左右。另一家 TakeITnow 零售商提供了两种价格,其中含税为 350 欧元,约人民币 2814 元;不含税 290.91 欧元,约合人民币 2339 元。

    有意思的是,客户在零售商 MaxICT 和 TakeITnow 购买 i7 4770K 处理器,只要一到两周即可发货,这意味着该旗舰芯片的价格应该在 330-350 欧元之间。据了解,目前仍然在售的 i7 4770K 处理器在 TakeITnow 上的价格也是 350 欧元和 290 欧元,说明新一代处理器在定价方面不会进行调整,毕竟非官方商店在新品发布之前定价通常很高。

    此前消息显示,英特尔将于今年六月份台北举办的 Computex 2013 展会之前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第四代酷睿处理器 Haswell。据了解,i7 4770K 沿用与 Ivy Bridge 相同的 22num 工艺制程,但是 TDP(热设计功耗)将从的 77W 增加到 84W,配对最新的 Socket 1150 接口类型,默认主频 3.5GHz,拥有 8MB 的 L3 缓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