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或于三季度推出3款Ivy Bridge-E处理器

  •   2013-04-02/10:51
  • Haswell并不是Intel今年会发布的唯一一款新处理器。根据中文网站(VR-Zone)贴出的一份貌似来自官方的幻灯片显示,Ivy Bridge-E同样在路上,或于第三季度面世。泄露的文档包含下述3款CPU:Core i7-4820K、4830K和4860X。基准频率方面,基本增加了100-200MHz;核心数目与缓存大小也有进步;其也将支持更高频率的内存。

    图片来源:VR-Zone

    与现有的Sandy Bridge-E处理器相比,核心数量与缓存大小有着不错的提升。

    图片来源:techreport

    Turbo的频率几乎完全一样,但基准频率增加了100-200MHz。

    内存速度也得到了266MHz的"跳跃"。Sandy Bridge-E官方支持高达1600MHz的内存,而Ivy-E似乎做好了对1866MHz内存的准备。

    所有三款CPU都有着130W的功耗,与当前大多数的Sandy Bridge-E家族产品相同。Intel在去年年底新增了一款Core i7-3970X处理器,其TDP为150W;看起来Ivy Bridge-E阵容应该也会有相同的一款产品(尽管我们更希望看到一款8核心的型号)。

    尽管VR-ZONE称Ivy Bridge-E将于今年3季度面世,但文末提到的推出日期却是在11月,这也与最近的传闻相契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