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4-15/14:43
  • 在2012年年底,我们带领大家参观了广州市的两家AMD网吧,那里精致的装修和焕然一新的网吧氛围给广大网吧业主和网友留下了极深刻的印象。精玲网吧和星云网吧全面地展示出了AMD网吧一直以来最核心的理念,在羊城掀起了一阵强大的红色风暴。

    时隔多日,在这春意盎然的时节笔者将带领朋友们走访位于山西省大同市的一家知名大型网吧-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这家网吧坐落于大同市的鼓楼步行街,这条步行街位于大同市的中轴线上,大同鼓楼始建于明代,清代曾多次修缮,是明朝楼阁式建筑的典型代表。这里现如今成为游客频繁来往的旅游街区,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正是得益于这样好的地理位置,常年爆满,热闹非凡。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位于繁华的大同鼓楼步行街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隶属于网咖网飞数字娱乐会所,整体投资过千万,集网吧、咖啡休闲、电玩娱乐,3D、5D影院为一体的多功能数字娱乐场所。所以我们今天要前往的这家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的配套设施会非常全面,相信会带给我们不少惊喜。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闪亮LOGO

    由于地处繁华街区,本以为这家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不会显得那么突出,没想到才一到这里我们就直接被吸引住了。超大的"中录时空"和"AMD全能网吧专家"LOGO格外醒目,即使在繁华的街区也能夺得广大路人的瞩目,就算没有进入网吧,看到"AMD全能网吧专家"这几个字样就会直觉上肯定了这是一家等级很高的优质网吧了。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中录网吧外间十分火热

    走进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豪华的装修让人印象深刻。"品味都市惬意生活"这样的字眼出现在大厅中间。笔者不禁感叹现在的网吧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较于以前拥挤昏暗的上网环境,这家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休闲舒适,让人不禁想更多地了解它。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内间装修十分别致

    看到了大厅敞亮的装修风格和热烈的游戏氛围,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还有别具一格的内间。内间这个厅相比外面一下子安静了不少,给人一种怡然自得的感受。就连墙壁的装修风格都让会让人驻足欣赏,配合明亮的白色光线,舒适的电脑桌椅,绝对是个人上网放松的最好区域。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的竞技专区

    除了别致的内间,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还设有竞技专区。在这里,三五好友可以坐成一圈,无论是共同合作一盘英雄联盟,还是互相对战一次CS,都可以在这独有的竞技专区里找到快乐,体验竞技游戏带来的快感。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选用3A平台

    这样精致的装修风格是一方面,让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持续爆满的重要原因当然是它的硬件平台。据了解,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一直采用3A平台硬件产品,深受广大吧友的认可。就在近期,网吧还采购了百套全新的AMD平台硬件产品,下面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AMD速龙IIX4638处理器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选用的是AMD速龙IIX4638处理器。它采用了32纳米工艺制程,原生四核设计,默认主频为2.7GHz,外频100MHz,倍频为27X,该处理器搭载了最新的SocketFM1接口,四颗核心共享4ML2缓存,支持双通道DDR31866内存,TDP65W,它是专门为网吧市场定制的一款高性价比四核速龙处理器,仅在CPU部分可以节约30W功耗,在节能方面非常突出。

     完美诠释AMD网吧理念!红色风暴席卷大同新网吧

     AMD Radeon HD7750显卡

    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在显卡上选购的是AMDRadeonHD7750显卡,这款显卡在当前的市场上十分畅销,销量上完全压制NV同价位系列显卡,成为很多DIY爱好者和网吧经营者的首选。HD7750显卡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核心频率由800MHz提升至900MHz,1GBGDDR5显存。显示输出接口方面为1个DVI、1个HDMI和MiniDisplayPort接口。完全保证了显卡的强劲性能和超高适配性。功耗上也十分低,为网吧省下了不小的电费支出。

    相信通过笔者的简短介绍,朋友们已经对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AMD为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提供了最好的硬件平台和网吧环境,在这样的网吧来享受游戏的快乐,一定是很多游戏玩家所憧憬的,也是网吧经营者最想看到的经营成果,更是AMD多年来深耕国内网吧市场的经验体现。

    相信在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的影响下,全国各地也会有越来越多的网吧业主朋友选择加入AMD网吧联盟。在购买硬件的同时,吧主们可以加入AMD全能网吧产业链,从产品提供到管理协作,再到资金链布局,AMD持续为更多的网吧提供最优质贴心的全方位支持。相信会有更多中录时空网咖网飞网吧这样的成功案例出现,也许下一家我们要走访的网吧就在您的身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