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ichland APU谍照曝光

  •   2013-05-03/16:25
  • 今天日本媒体Hermitage Akihabara曝光了三张AMD Richland桌面版APU的照片,分别为A10-6800” ,“A10-6700”和“A4-4400”。我们之前报道在过映泰主板CPU支持列表里发现了将于今年6月发布的AMD第三代APU"Richland"的身影,今天日本媒体Hermitage Akihabara曝光了三张Richland桌面版APU的实物照。

    曝光的三张照片对应三个不同型号,分别为A10-6800”(AD680KWOA44HL) ,“A10-6700”(AD6700OKA44HL)和“A4-4400”(AD4400OKA23HL)。

    A10-6800K,以K为结尾的倍频解锁版,采用了四个打桩机架构核心,默认频率为4.1GHz,通过Turbo最高到4.4GHz,集成频率为844MHz的Radeon HD 8670D显示核心。

    A10-6700 相比A10-6800K,除倍频锁定外,只是主频有所降低,主频默认3.7GHz,Turbo最高4.3GHz。而A4-4400则是之前没有曝光过的型 号,定位为入门级双核处理器,默认3.7GHz主频,Turbo最高3.9GHz,集成Radeon HD 8370D显示核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