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世界首款5GHz处理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6-13/15:36
  • 2013年6月11号,洛杉矶E3游戏展 —AMD (NYSE: AMD)今天宣布推出AMD FX处理器系列中更为强大的新品,世界上第一颗5 GHz AMD FX-9590处理器。这些八核心处理器为桌面电脑狂热爱好者带来全新等级的游戏和多媒体性能。AMD FX-9000系列处理器将随系统集成商提供的PC上市。

    AMD全球副总裁兼客户机业务总经理Bernd Lienhard表示,“在本周E3游戏展,AMD展示了游戏的核心所在,全新5 GHz FX处理器为寻求超高分辨率体验的苛刻玩家提供有力的性能,包括AMD Eyefinity宽域技术。提供世界首款商用化的5GHz处理器,也是AMD另一个值得骄傲的创新。”

    MAINGEAR CEO兼创始人Wallace Santos表示,“AMD持续释放桌面电脑的更多功能和性能,在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5 GHz的八核心处理器后,AMD继续引领创新的方式,同时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佳的一流体验。我们很高兴见证此次发布。”

    全新5 GHz频率 FX-9590和4.7 GHz频率 FX-9370处理器,基于“打桩机”( Piledriver)架构,具备易于超频的不锁频功能,方便电脑发烧友享受更高的处理器频率并获得相应的性能提升1。此外,处理器还具备AMD Turbo Core 3.0技术,动态优化多个处理器内核,允许在高负载状态实现最大计算能力。

    AMD曾在2000年首次打破1Ghz处理器频率记录,不断延续技术创新,其中也包括世界首款兼容Windows 64位的电脑处理器,以及世界首款原生双核和四核处理器。AMD也推出首款APU(在单芯片上融合处理器和Radeon™显卡)和首款x86 四核SoC处理器,并提出HSA架构和编程模型。

    全新AMD FX处理器将于夏季由系统集成商提供,目前有两款型号可用:

    · FX-9590: 八核“打桩机”( Piledriver)核心,Turbo最大速度5 GHz 

    · FX-9370: 八核“打桩机”( Piledriver)核心,Turbo最大速度4.7 GHz

    支持资源 

    § 更多AMD FX处理器家族信息

    § 游览AMD ‘Be Invincible’ 网页获得更多APU信息 

    § 通过AMD 博客了解 AMD是游戏核心的更多细节 

    § 在AMD YouTube 频道观看AMD APU demo

    § 通过Twitter获取AMD资讯: @AMD

    § 关注AMD Facebook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